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首先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的升学宴,并预祝大家用餐愉快!
时光如白驹过隙,高中生活瞬息即过,但它却是我瑰丽人生中最浓的一抹色彩,过去的生活是灿烂的,是漂亮的,是富丽的,是拼搏进取的。12年的寒窗苦读,终于,在今年的高考中有了回报。高考着实是一种丰收,它包蕴着太多的内含,虽然,高考成绩不尽如人意,但我的成长与成熟是任何人无法改变的事实。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在我为了心中的理想而努力拼搏的过程中,付出的不只是我自己,更是我的父母和我的老师。从我呱呱坠地,父母就开始他们新的征程,他们从我这里得到些许欢笑,但他们给我的却是更多操不完的心,和永远付出不完的爱,在此,我要感谢在我最苦,最累的日子里,陪我一路走来的,我最敬爱的爸爸,妈妈,是你们,在我难过时,给我安慰,在我疲惫时,给我打气,让我快乐的走过完高中走向大学。
今天,不是我学习的终结,而是我人生新的征程的开始。现在,我身上背着昨天的故事,脚下踩着高考的余辉,一路风雨带着微笑,一路歌声带着豪迈,我肩上落满昔日的碎片,我眼中装着辉煌的未来!我马上就要成为一名大学生,一只脚已经踏入社会。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用我所掌握的知识武装自己,去贡献社会,报效祖国!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无以言表,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天,因为我站在一条新的起跑线上,马上要去冲刺我人生新的颠峰,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在我人生生要的转折点上,我父母亲的疼爱与呵护,有各位亲朋好友的鼓励,有朋友同学的支持,我会用勇气和知识,布满自信的去迎接辉煌未来!
再一次感谢大家的到来,祝愿各位爷爷奶奶身体健康,叔叔阿姨工作顺利,哥哥姐姐梦想成真,弟弟妹妹学习过步。最后,祝愿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