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尊敬的亲朋好友大家晚上好:
首先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的升学宴,在此我要代表我们全家对大家的盛情光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意的谢意。
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难忘而又激动的日子,因为它是我十二年求学的一个终点,也将是我人生新旅程的一个起点。
站在这里,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没有他们的养育和教育,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在此我最应该感谢的人是:她,在这三年里,是她陪伴着我,当我快乐时,她能和我分享快乐;当我沮丧时,她默默地站在我的身后,给我信念,给我自信;当我一蹶不振时,她不断地鼓励着我,支持我。她陪着我尝遍了酸甜苦辣,她忍受和承受了太多的痛苦与压力,但只要我能幸福,她心甘情愿。她愿意为了我做任何的牺牲,哪怕失去生命,但只要我好,她可以舍弃一切。
她,就是我的母亲,她用最洗你的爱呵护着我,她用最伟大、最无私的爱诠释了爱的含义,她让我知道了母亲是世界上最美丽、最无私、最伟大的人。请允许我接这个机会对我的母亲说两句:“妈妈,因为有你,我变得坚强,因为有你,我变得自信,感谢有你,我愿克服任何磨难。谢谢你,妈妈”
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我会不断完善自己的品格,不断用知识去武装自己,争取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来回报大家,贡献社会,报效祖国。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如意,用餐愉快,谢谢大家。